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7-02-21

     2月14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党支部在12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第三支部共有党员11名,3名党员请假,实到8名。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会上,直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中心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有关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实事求是地剖析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大家不怕亮丑,坚持用客观心态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对支部工作及每一位参与评议的党员既肯定了成绩,又客观上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最后,根据每名党员的党性分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出名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彭永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支部党员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整改措施,不断开拓进取,扬长避短,更加扎实开展工作,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2017年国土开发中心各项决策部署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