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支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11-10

11月7日下午,为更加扎实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直属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党课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彭永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突破:设立章节强调对党中央组织监督》和《六中全会公报对高级干部的10个要求》等文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与时俱进,反映了当前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彭永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同时还要求每名党员同志都要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把缺的课补上,并列出每周学习推进计划,确保“两学一做”任务完成,率先垂范,争做合格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实际把这次会议的成效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落实到国土开发中心工作中去,大干四季度,努力完成2016年度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