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靳全斌为直属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作者: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10-31

10月25日,为了引导全体党员更深入的学习党规党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直属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

学习会上,按照直属三支部“两学一做”10月份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彭永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对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读本《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和摘编《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材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最后,靳全斌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是党章、党规的要求,也是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机会,今后将长期坚持下去。并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体会靳主任分别从“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沟通、团队、感恩”等八个方面,围绕人生品行,党性修养对每名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及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听完靳主任的讲话受益匪浅,将以此讲话作为今后工作和学习的行动指南,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行动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