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三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09-19

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12日下午,直属三支部在12楼接待室进行专题党课学习,直属三支部共计11名党员,参会党员9名。支部书记彭永为参会党员讲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的专题党课。

彭永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背景,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阶段”、“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四个方面的特征、变革等多个角度和层次强调,要正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之间的关系,真正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最后,彭永书记要求,要抓好从严治理这个重点,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