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直属三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吴主任讲话精神

作者:彭永;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08-17

8月15日上午,直属第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吴主任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暨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永主持,直属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组织宣传委员余小莹传达了吴主任在年中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内容,并带领大家对吴主任讲话精神中的“四个牢记初心”和“七个坚定不移”进行了重点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多,体会很深,收获很大,吴主任的讲话为大家在下半年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通过学习,提高了大家的全局视野和大局意识,增强了大家对国土开发中心的信心和凝聚力,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意识。

彭永书记表示,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将认真贯彻吴主任的讲话精神,立足各自的岗位职责,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国土开发中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