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直属二、三支部赴邓州玉皇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李婧;张端阳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06-23

    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616—17,国土开发中心直属三支部书记彭永带领直属二支部、三支部党员一行9人,赴邓州玉皇村开展为期两天的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彭永书记一行首先到玉皇村村委会,与驻村第一书记及玉皇村村委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详细了解了目前玉皇村扶贫工作具体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分赴各党支部所负责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每户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致贫原因,同时询问他们在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脱贫致富的想法,并认真填写了《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

    调研结束后,彭书记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帮扶调研,让党员干部入农家、体民情、接地气,使大家切实感受到,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引下,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玉皇村所取得的成绩和农村发展、农民富裕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对农村结对帮扶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同时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家庭的实际情况,为今后具体落实结对帮扶工作措施提供了详实的基础资料和依据,下一步将结合中心党委结对帮扶工作部署,认真抓好玉皇村扶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