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组织召开业务处室及三大平台公司座谈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05-26

525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战略规划处组织三大平台公司、豫资国土公司及综合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战略规划处处长彭永主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传达了《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组织落实“五个国土”研讨的通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2016年度河南省城镇空闲土地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重大土地问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会各处室、三大平台公司、豫资国土公司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业务开展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靳全斌副主任强调,各平台公司要重视此次会议传达的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熟悉政策,把握投资机会,主动做好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各处室应主动了解三大平台公司业务需求,追踪其业务开展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助力各平台公司实现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