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召开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05-04

4月27日上午,战略规划处召开了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实施方案>》和《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促进作风转变的通知》等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纪律建设、建立健全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性,处室每名同志都将以落实省厅“主体责任深化年”、省国土中心“执纪问责年”为契机,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体责任人”的信念,全面查找个人、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构建预警在先、防范在前、风险明确、措施有力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

最后,彭永同志强调,要将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加强自身纪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处室的每名同志都要自觉增强党员干部廉洁风险防范意识,弘扬新风正气,为扎实推进省国土中心的全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