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战略规划处组织学习《习近平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

作者: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来源:战略规划处筹备组 时间:2016-04-15
 

411日下午,战略规划处召开专题学习会,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划出的四条底线》。

会上,刘欣同志带领处室人员认真学习了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与道德底线这四条底线的具体要求与精神内涵。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底线是事物质变的分界线、做人做事的警戒线,不可踩、更不可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这四条底线,是对党员干部的思想、行为提出的具体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

最后,彭永同志再次强调“明底线、守底线是党员干部修身正德、干事创业的必修课”,要求大家把底线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为手段,以“做”为目的,将守住“四条底线”落实到战略规划处的各项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