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毛卫华赴玉皇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张柯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7-07-28

727-28日,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要求,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赴玉皇村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协调解决问题,现场指导工作,驻村访问结对帮扶贫困户,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落实,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琳霞陪同前往。

到村后,毛卫华一行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同志以及玉皇村委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田培璐介绍了玉皇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最新进展,对近期省市对帮扶工作新的安排、部署和要求进行沟通交流。毛卫华要求:一是省委对扶贫攻坚工作与以往相比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问责力度更大,大家要提高认识;二是在帮扶过程中,要更多的深入到贫困户,及时掌握贫困户的情况,更准确的完善帮扶计划措施,做到精准识别;三是在推进扶贫工作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中心党委反馈,一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战。

驻村期间,毛卫华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走访慰问并实地察看文化广场扶贫项目。

毛卫华副主任到贫困户家走访慰问


毛卫华副主任实地察看文化广场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