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张柯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7-06-26

623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二党支部在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琳霞主持。

会上,刘琳霞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七一建党节的节日由来及历史,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将在近期下发的党内财经纪律有关规定,重点学习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以及公务用车改革等五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履行财务人员的职责。

最后,毛卫华同志在发言中讲到,一是通过对节日历史的学习,以更高的热情迎接节日到来;二是作为财务人员,不仅要将现有的财务法规牢记于心,更要对新的政策纪律认真探索,保障各项业务的发生合规合法;三是注重党建与财务工作的结合,结合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和每名党员财务岗位工作实际,加强党性修养,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的良性循环。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