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直属第二党支部协助驻村第一书记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张柯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7-06-21

5月份多次深入玉皇村开展脱贫工作之后,612日,为进一步推进与玉皇村贫困户的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二党支部按照党委要求再次委派张柯同志赴玉皇村,协助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同志开展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

驻村期间,张柯等同志与第一书记一起,按照近期省市对帮扶工作新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首先进行了入户核查,与贫困户深入沟通交流,确保精准识别;然后赴邓州市裴营乡人民政府以及裴营乡民政所核实低保、残疾人补贴等补助资金,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最后,认真填写贫困户收入支出明细、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贫困户信息采集表等表格,详细登记,真实地反映贫困户基本情况,为下步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和计划打下坚实的数据基础。

1:去玉皇村五保贫困户段中成家入户调查

2:玉皇村贫困户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