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毛卫华讲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党课

作者:赵龙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6-12-06

 毛卫华讲深入学习

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党课

                       

125日下午,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计划安排,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卫华给直属二支部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琳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毛主任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党的纪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加强业务学习五个方面给支部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从自身的认识、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每一名党员一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把握好总开关,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琳霞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指出,直属第二党支部一定会按照中心党委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今后直属二支部将根据毛主任的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紧扣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