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褚文晓同志在2016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赵龙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6-11-30

褚文晓同志在2016年度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前,2016年度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揭晓,财务处褚文晓同志取得河南省第12名的好成绩,展示了国土开发中心财务人员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为鼓励优秀考生,创新考试后评价制度,同时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考试后跟踪评价,2016年起,河南省财政厅对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进行专门培训并授予“金榜”证书。1129日,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陈东、主任科员李泽朝来到国土开发中心对金榜考生进行信息核查,了解考生的工作情况及业务能力,并提出要求,希望考生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能持之以恒,巩固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学以致用,为单位的财务工作做出贡献。

    毛卫华副主任要求国土开发中心全体财务人员向褚文晓同志学习,踏踏实实从点滴小事做起,忠于职守,尽心尽责。勇于将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进而做好国土开发中心的财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