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财务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褚文晓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6-05-13

512日,财务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李新桢书记在国土开发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学习系列讲话 坚定“三个自信”》专题党课。

会上重点对李新桢书记的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强调全体人员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财务工作上,并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财务处作为综合类管理部门,对内要为各处室平台公司做好服务,对外要树立国土开发中心的良好形象。三是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开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以学促做,履行好财务资产监管的职能,做好常态化、制度化资金链安全性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