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财务融资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莎莎 来源:财务融资部 时间:2022-06-02

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31日下午,财务融资部党支部以“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主题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琳霞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

靳全斌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业务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集团疫情防控精神,抓紧抓实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不侥幸不松劲,提高常态化防控能力水平、提升防控质效。二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狠抓内部管理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执行力。三多渠道筹措资金保障集团资金链安全和重大项目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