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战“疫”有我,志愿同行——省资源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5-23


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资源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国资委关于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73号通告”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发出《战“疫”有我 志愿同行》的倡议书,号召集团党员干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带头落实防控要求,做助力防控的践行者;带头推进重点工作,做履职尽责的示范者;带头发挥先锋作用,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带头加强宣传引导,做正面舆论的传播者。集团干部职工在接到号召后,主动向社区报道,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先后有30余名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深入6个社区和小区抗疫一线,协同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参与社会面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和社区防控活动,宣传科学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任劳任怨,主动牺牲假期奔赴各点位,为检测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居家防疫心系工作,各项任务有序推进;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建设一线员工坚守岗位,奋力拼搏,与时间赛跑;综合部同志主动承担起值班值守工作,舍小家为大家。集团上下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

下一步省资源集团各级党组织牢记使命和担当,敢字当先、勇字当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者同风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无私无畏构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线,用实际行动支援郑州市的抗疫活动,彰显了最美志愿者的情怀,诠释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