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资源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次推进会

作者:张建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4-18

3月15日上午,省资源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省管企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交流会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集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彦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门、二级全资子公司负责人及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提高认识,积极对标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管企业先进典型经验,重实际求实效,聚焦实施“十大战略”,凝心聚力,强力推进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和“十四五”战略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上再聚焦。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和把握省委开展活动的决策意图,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结果导向,把活动的重点放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放在攻坚克难解、解决发展难题和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上,以项目的突破和经济指标检验活动成果。二是任务上再提速。要紧扣“十大战略”,找准落实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两个台账落实,挂图作战,跑表计时,把任务细化到项目上、进度具体到月份上、效果体现在数据上。三是绩效上再求实。要突出实绩,用经济指标说话,各二级全资子公司要调整工作思路,改革创新,科学布局项目投资和收益方式,压实工作责任,实现滚动发展,过程受益,做到以日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