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党群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暨工作培训

作者:张健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12-31

为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12月30日下午,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张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讲授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余小莹主持党课学习。集团各支部(总支)宣传、意识形态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张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就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斗争进行了详细讲解。

支部书记余小莹结合党课内容和当前集团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集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享。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支部(总支)及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重点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阵地建设,突出思想理论武装和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培育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断提升集团发展文化软实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集团“十四五”战略落地、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