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综合部支部和运营公司直属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管理部 时间:2021-10-27

 

1026日下午,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运营公司直属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一同到自然资源大厦项目观摩,并围绕主题深入学习交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在自然资源大厦项目现场,党员同志观摩了施工情况,一同察看前期暴雨造成的水淹水害情况。大家再次感受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不易,深刻体悟共产党员在急难险重工作面前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力量,充分认识到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观摩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集团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重要文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学习形式,通过各种实践活动,让党员同志充分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结合工作实际,激发干事热情,积极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作风,矢志不渝落实好各项重点任务部署,以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提升办实事的温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试金石,推动解决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具体问题,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