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党员先锋队冲锋在抗灾抢险一线

作者:乔旭东 来源:资产运营公司 时间:2021-07-29

连日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部分区域出现内涝及塌陷险情,集团位于龙子湖湖心岛的自然资源大厦项目防汛任务艰巨。由于泄洪原因,龙子湖水平面持续升高,从21日起,大量湖水倒灌进自然资源大厦项目,导致项目园区、地下室大量积水,防汛形势严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兴中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到达自然资源大厦项目查看汛情,了解项目现场汛情和安全保障情况,安排部署项目防汛救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防汛救灾用电保障等问题。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在指导防汛现场发现缺少发电机、抽水泵的情况下,多方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身先士卒带领救援人员进行抽水作业。基建办全体人员在基建办主任张振钰的带领下,连续多日涉水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省地矿五院、省水投、省煤田地质局、高力国际物业公司、康桥物业等兄弟单位也分别组织救援队帮助开展防汛救灾工作。此次防汛救灾工作,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全体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坚决服从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大无畏奉献精神,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汛救灾的阵地上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