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资源集团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1-05-2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5月21日上午,资源集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兴中,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出席活动。来自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下属控股企业各党支部的5支代表队,20名党员代表参加竞赛。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谢俊卿在致辞中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集团公司以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方式,再次和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党章的热情,营造学党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代表队和参赛队员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在相互交融中加强沟通,赛出友情和风格。

比赛现场, 5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在精彩刺激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各显身手,赢得了阵阵掌声,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风险题”环节中,第二代表队稳求进,稳保第一名宝座;稍稍落后的第一代表队不甘示弱、直面风险,果断选择最高分值题目迎难而上,最终反超为第二名。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冷静沉着,答题踊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充分展示集团党员的良好风采,体现了集团党员良好的理论修养和过硬政治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由财务融资部、战略规划部、投资发展部、审计风控部党员组成的第二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由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员组成的第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作答

   

马存旺董事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董兴中总经理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谢俊卿主席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谢俊卿主席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