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靳全斌赴周口平舆方城等地调研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徐辉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25

为贯彻落实资源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有序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9日至21日,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带队到周口、西华、太康、平舆和方城等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项目实地调研推进活动。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周延参加调研。

5月19日,靳全斌一行首先到周口市自然资源局,与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座谈,双方围绕周口国土公司发展、下一步工作思路、在建项目推进和结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破解周口国土公司项目发展瓶颈,解决周口国土公司实际困难,研究公司发展路径和方向。

 

在周口市自然资源局座谈调研

随后,靳全斌一行到西华县,与西华县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会谈,就西华县合作项目进展及后续结算等事项交换了意见,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和结算方式。下午,靳全斌一行赴太康县,与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刘施恩会谈,就与太康县合作的耕地提质改造项目结算、权益指标收储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5月19日下午,靳全斌一行到平舆县实地考察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与县委书记张怀德、县长赵峰座谈,听取了自然资源局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还款节点和下一步合作事宜等进行沟通交流。自然资源局长李立参加上述活动。

  5月20日,靳全斌一行实地调研方城县生态修复、产业园区和片区开发等项目,了解项目现状和发展规划,听取了自然资源局关于与国土开发公司合作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方城县县长李霞、副县长张希合进行座谈,探讨项目实施路径与合作模式,为下一步业务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方城财政局长王宏、自然资源局局长陈广福参加座谈。

 

在方城县人民政府座谈调研

5月21日,靳全斌一行到许昌市东城区,与东城区管委会主任苏凯强、副主任杨广松、财政局长何继军沟通许昌市东城区B21#-2、B21#-3、62#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许昌市东城区26-3#、65-1#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还款事宜,探讨了还款路径和下一步推进思路。

 

与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座谈

此次实地调研,是资源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系列举措之一。通过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带队深入一线,与周口、西华、太康、平舆和方城有关领导交流座谈,深入公司和项目实地调研,有效解决了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积极协调推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统筹解决了制约国土开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工作成效。

国土开发公司有关同志、周口国土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