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周口国土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周口国土公司 来源:周口国土公司 时间:2021-05-0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202157日上午,周口国土公司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总经理仝艳坡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李秀勤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为出发点,从过去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讲到未来肩负的重大使命,声情并茂、鼓舞人心,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大家表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一百年的奋斗,不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实践成果,而且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以党史教育学习为契机,扎实推进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十四五”转型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