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5-06

2021年4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共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在8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举办党史教育知识竞赛活动。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延及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有国土开发公司及下属公司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赛,比赛内容围绕党史基础知识要点,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出各公司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平顶山公司获得一等奖,国土建设发展公司、新乡公司获得二等奖,国土开发公司等6家公司获得三等奖。 

 

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国土开发公司贯彻落实《中共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全公司内部营造学习百年党史的浓厚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充分引导调动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使命担当,努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投融资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