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靳全斌带队赴玉皇村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9-30

9月28日至29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带领直属二支部、投资一处党支部与玉皇村党支部互学共建,联合开展了以“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为主题的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探望贫困群众。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靳全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山理论”提出15周年专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两山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扶贫村人居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6户未脱贫贫困户和11户脱贫不稳定户的情况。随后,靳全斌详细询问了近期产业项目招商情况、黄志牧业养殖厂的经营状况,以及为玉皇村小学捐赠200套桌椅的进展等,并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第一要加快推进小学课桌椅购买,争取早日投入使用;第二要号召国土开发中心各支部及党员干部为村部图书室捐献书籍,改善图书室的风貌;第三要继续努力培育产业,把集体经济发展起来,增强抗风险能力。

会议结束后,靳全斌亲手把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为玉皇村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募捐的金秋助学金交到村两委手中。随后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书包文具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