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8-13

8月12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在八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中心各支部选派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12名学习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挑战赛。

为了更好组织好本次挑战赛活动,各党支部纷纷开展赛前练兵和选手选拔工作,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选手如期参加答题挑战赛。本次“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竞赛以半个小时内答题多者、得分高者为胜。随着王彦平副主任一声令下,选手们沉着冷静,纷纷快速进入竞赛状态。大家在各自的“学习强国”APP平台上快速答题、冷静思考、反应灵敏、分秒必争,整个赛场秩序井然。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资产运营公司党支部的苏锡鹏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荣膺本次挑战赛第一名,并将代表中心参加省厅组织的预选赛。

通过挑战答题比赛,检验了大家的日常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干部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做到知信行统一,真学、真信、真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