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省厅党组会议精神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6-01

6月1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省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谢俊卿、王彦平,各处室以及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存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李新桢传达了刘金山书记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最近一个时期要按照省委要求,加强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一是要全面、辩证、长远地看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坚定信心,增强动力;二是要深刻感受两会传达的共克时艰的信心,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围绕“六稳”“六保”抓住机遇,深入研究财政政策、重大项目安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积极争取,提前对接,推进业务工作开展;三是要求大家提振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转变作风,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