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5-29

5月29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重要论述,传达省厅党组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国土开发中心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教育。会议由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负责人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彦平、靳全斌,各处室处长以及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新桢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及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王彦平传达到了省厅党组《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国土开发中心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有关要求。会上还通报、剖析了郭公民、宋卫民等典型案例。

对于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李新桢要求:一是要要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真正认识到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长远之策、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保障,克服疲沓、应付思想,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这项工作。二是要在真抓实抓上下功夫。要突出“实”,把九个环节的工作一个一个落到实处,真正起到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进展的作用。三是要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各党支部(总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以案促改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经常督促指导分管处室、公司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纪检监察室要加强督导检查,把监督检查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推动各环节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