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开发中心到郑新黄河大桥参观交流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20-01-08

1226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党群工作处带领各支部(总支)代表一行9人到郑新黄河大桥分公司参观交流。

大家一行观看了分公司主题教育、文明创建宣传展板,参观了“正心亭”、企业文化“三廊两室”中的廉洁文化长廊、廉洁教育长廊、企业文化室、党团活动室等宣教阵地,翻阅了主题教育内业资料。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建设宣教阵地、打造亮点特色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单位间的感情。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交流,各支部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大家的观念得到了提升,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一步要把学习到的经验带回去,对照党建工作的要求,补足短板,做细做实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