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9-09-21

921日下午,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视察工作,对河南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原更加出彩指明了方向,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新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在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的基础上,要以各支部(总支)为主体,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载体,结合部门职责,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学习研讨交流,谈心得体会,促进让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措施。三要精心谋划专项工作。中心要切实提高站位,立足于省属功能类企业职能定位,抢抓机遇,聚焦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专班专人谋划专项工作,把中心职能定位融入到总书记讲话精神当中,补足短板,理清思路,明确举措,充分发挥好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市场经济手段,助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国土开发中心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正副职、三大平台公司及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