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王彦平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中原能矿 来源:中原能矿 时间:2019-07-26

724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人人讲党课”要求,为分管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综合处、纪检监察室、中原能矿公司、国土发展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王彦平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突出问题导向,营造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扎实推进生态修复“六大工程”和中心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按照焦裕禄“三股劲”的精神找差距,按照中心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提出的问题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有方法、有措施、敢担当,使党员干部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全面,条理清晰,思想深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