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莅临省国土开发中心指导工作

作者:王树凯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7-15

7月12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张建庄一行3人莅临省国土开发中心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国土开发中心在郑领导班子和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会上,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首先代表班子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汇报国土开发中心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体制改革情况后,李新桢把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动员部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专题党课、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尤其指出国土开发中心在改革过渡期注重干部队伍的思想动态,把谈心谈话、专题党课、检视问题等运用到凝聚改革思想、统一发展共识上来,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把主题教育思想重要措施贯彻全程,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推进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国土开发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国土开发中心在当前改革过渡期间能够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完成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行动迅速、起步扎实、推进有序,取得的成效难能可贵,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尤其是要突出专项整改工作,把握好五个方面十五个大类的问题,制定好方案推进落实;二是要立行立改,把目前已经检视出的问题抓紧列出整改措施进行整改;三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做实做细做深,不分阶段、贯彻始终,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会后,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有关资料,对国土开发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