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赴罗山县深入开展调研 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作者:陆宇 来源:投资二处 时间:2019-07-05

7月3日,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一行4人赴罗山县深入开展调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王彦平一行在罗山县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会议由罗山县政府县长汪明君主持。会上,国土开发中心与罗山县政府就灵山特色小镇、土地整理及固废产业园三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征地、生态红线调整、绿色矿山建设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汪明君要求各级相关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三个项目”,加快推进;二是各负其责,明确三个项目总负责人及分管副县长;三是要加强督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随后,王彦平与定远乡及石材园区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征地、拆迁补偿、用水用电等各方面进行了协调,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落实,为加快项目推进提供坚实基础。

最后,王彦平召集河南谷石公司全体人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他指出:公司全体员工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找准主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取得实效;项目推进要制定重点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对存在的各项问题要积极解决,打通工作的难点;要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加快制定廉洁从业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