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安排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3-22

3月20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国土开发中心集中学习活动。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及三大平台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宣读了国土开发中心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谋划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提出的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要求,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有效载体。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共同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厅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目标要求抓好学习环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集中学习实践活动提供坚强保一是抓好责任落实各党支部(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指导共同推进集中学习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好督导问效集中学习活动办公室要建立定期督查机制,细化督导内容,各单位集中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将纳入年终党建工作考核对重视不够、落实不力的要通报批评、责成整改是抓好“四个结合”与谋划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和提高工作质量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破解制约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检验活动成效四是抓好宣传引导充分运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电梯口宣传机等多种载体,对集中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各支部(总支)好的经验做法、优秀体会文章等进行宣传、通报,为集中学习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共同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邀请到省纪委监察委领导作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书写更加出彩新篇章》的专题辅导报告,系统性的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