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庆“三八”妇女节 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9-03-15

在这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国土开发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黄河滩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放树苗,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在体验植树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河南增绿添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更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国土开发中心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