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办 时间:2019-03-05

      3月4下午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再次专题学习王国生书记、任正晓书记在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国土开发投资集团(筹)马存旺、董兴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毛卫华,各处室负责人,三大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李新桢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任正晓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中央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先要进行认真自学,下一步还将安排时间集中进行学习培训。

      李新桢再次强调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有关规定,要求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按照“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随后,参会的领导分别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相互深入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