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2018年度“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爱心募捐活动倡议书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10-1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凝聚全党全社会力量,形成扶贫开发工作强大合力”。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土开发中心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参与扶贫济困、履行社会义务是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

    邓州玉皇村,地处南水北调的水源头--南阳,是省委省政府托付给我们实施精准扶贫的地方,是国土开发中心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也是国土开发中心“两学一做”党员基层现实教育基地。作为我省国土资源专业投融资平台,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伸出热情的双手,对贫困群众帮一把、扶一程,确保他们在小康路上不掉队。

    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谨向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贫困父老乡亲需要我们的帮助,困难家庭需要我们的爱心,精准扶贫期待我们的参与,美丽玉皇村需要我们的支持!让我们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担当作为,为玉皇村贫困群众捐款,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帮助玉皇村的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