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参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作者:豆晓峰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10-18

2018年在928日下午,郑东新区祭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学理论 强党性 促发展”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由郑东新区祭城街道办事处主办,国土资源厅承办,郑东新区共有20个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加决赛。国土开发中心参赛的选手王新世、潘望、彭飞三名同志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接到活动通知以后,国土开发中心党办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组织安排,从中心各处室和三大平台公司层层选拔出3名优秀选手备战此次竞赛。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骄不躁、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团结协作,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体现出了国土开发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几名同志前期的努力和优异的表现,体现出了对单位的认同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国土开发中心所有党员学习的热情,进一步形成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