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蔚莉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7-20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直属第一、第二党支部于718日上午赴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雷锋那满腔热忱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编外雷锋团成立于19974月,2003226日展览馆竣工开馆。展馆内部共分两层四个展厅,大家通过讲解员解说、实物、图片和声光电情景等多媒体方式对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思想品质和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更看到了编外雷锋团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弘扬雷锋精神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361176904169121431

参观过后,大家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热忱,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道德修养,见义勇为、奋不顾身的英雄气概,追求进步、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言行一致、尽职尽责的实干精神。今后认真践行“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雷锋精神自觉地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做艰苦奋斗的模范,做廉洁奉公的模范,做无私奉献的模范。

   87371569549676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