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开展“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崇瑛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3-12


    阳春三月,嫩柳抽新吐绿,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中心工会为庆祝女职工的节日,缓解职工工作压力,展示团队凝聚力,激发职工的爱岗工作热情,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性同胞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国土开发中心工会于38日上午在郑州市园博园组织开展了“三八”节健步走活动,5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园博园尽情体验现代都市的时尚与便捷,感受古典与现代的完美交汇,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这份闲适与自然,向着健康和快乐出发。

她们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瞬间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健步走中,欢声笑语阵阵传来,彼此交流着生活趣事,述说着彼此的情谊。虽然天气略冷,但丝毫未阻挡大家前行的脚步,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根据自身体力和身体状况调节行走速度,在林水相依、文化风情浓郁的园区内,尽情享受身心放松的愉悦。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真正体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使大家热情饱满地投入到2018年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