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直属一支部赴玉皇村开展结对帮扶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袁方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01-25

近期,根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指示精神,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直属一支部书记胡世伟带领帮扶责任人赴玉皇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了解近期情况,强化帮扶措施。

到村后,帮扶责任人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以及玉皇村干部对各贫困户第四季度情况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新增贫困户杨清理的家庭情况,掌握一手资料。随后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带领下逐一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仔细询问他们的近期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贫困不能失志,勤劳才能致富,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组织的关怀下,自强自立,早日摆脱贫困的生活。在走访杨清理家庭时,杨清理的妻子特别激动地说:“一直以来家里就特别穷,加上丈夫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干体力活,日子一年不如一年,真的是我们党的政策好,习主席对老百姓好,实实在在地帮助我们”。针对生活困难的耿照斗,第一支部特别送去了新的棉衣、棉被,并叮嘱他们一定要防寒防冻,注意安全。             

          

 为耿照斗送去慰问品

与新增贫困户杨清理家人沟通


询问张宏菊近期家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