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大讲堂”开讲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 时间:2018-01-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土开发中心每周五下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党课大讲堂》--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学习专题视频讲座。

1月12日下午,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导刘春主讲的第一讲《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准时在8楼会议室开讲。国土开发中心及三大平台公司在郑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

观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刘春讲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很好,中央党校教授对十九大精神分析到位、解读深刻,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将会认真参加接下来的学习,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