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袁方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8-01-16

112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一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梁大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胡世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们工作的指导意义,并率先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动真碰硬、切中要害,并提出具体改进的措施。郭庆强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讲情面、不当老好人;吴宏林同志做到了主动揭短亮丑,能讲真话、讲实话;马蔚丽同志,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其他同志也逐个做出对照检查,党员互评开宗明义、直奔主题,不放“礼炮”“哑炮”和“空炮”,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纪委书记梁大庆也做出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本质,并落实到中心改革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二是坚持“四个服从”,综合处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作用,勇于担当,遇事想到领导前面去,替领导分忧。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堤防隐形“四风”问题,加强内部管理,严明党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