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参加“喜迎十九大 省直做表率”群众大合唱彩排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7-08-28

 

8月23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合唱队50余名队员前往8号演播厅参加河南省“喜迎十九大,省直做表率”群众性大合唱比赛赛前现场彩排。指导老师丁明国、钢琴伴奏老师弓磊全程参加彩排,并做悉心指导。

本次大合唱比赛是在省直机关广泛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省国土厅党组、国土开发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中心各处室、各平台公司大力支持,职工抱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积极报名参赛。自84日报名参赛以来,国土开发中心邀请专业声乐老师、钢琴伴奏老师全程指导训练。虽然排练时间有限,但队员们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每天认真进行集中训练,合唱水平迅速提高。训练过程中,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省国土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石湘田,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大庆等领导先后到排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训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孔军主任现场指导

省国土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湘田莅临指导

 

梁大庆书记现场指导

8号演播厅彩排现场,队员们着装统一、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做到了顾大局、听召唤、守纪律;在彩排舞台上,大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与钢伴老师密切配合,按照要求依次演唱了《映山红》和《光荣与梦想》两首参赛歌曲,讴歌党的领导,演绎时代的精神。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国土开发中心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展示了国土开发中心团结向上的良好形象。

            

彩排现场(一)

            

彩排现场(二)

彩排结束后,参加彩排的队员相互交流了彩排的体会和感受。丁明国老师作了简短点评,肯定了大家的演唱效果,也指出了还存在的声音力度控制不够好、歌唱情绪不够、低声部音准不稳定等问题和不足。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两天里,一定有针对性地加强训练,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精益求精,努力提高演唱质量和舞台表现,有决心也有信心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合唱比赛,不辜负省厅党组和中心党委对我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