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组织优秀党员参加河南省委微型党课专题宣讲会

作者:河南省开发投资管理中心管理员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7-08-04

    7月31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组织16名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河南省委宣传部微型党课宣讲团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举行的河南省微型党课宣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省委宣传部党员教育处处长牛素玲、省委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朱俊峰出席,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俊卿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微型党课”巡讲旨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效果。宣讲团为广大党员带来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微型党课。8位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宣讲员从共产党员的当先锋冲在前的“特权”,到党费缴纳所代表的忠诚自律信仰,从人民医院的人民医生敬业无私,到“马上办、抓落实”的庄严承诺,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谆谆教诲,到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合格党员的响亮号召,在场的党员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接受了一次政治思想理论的再教育,纷纷表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