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一支部、直属二支部赴玉皇村走访贫困户

作者:郭庆强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 时间:2017-07-21

     7月18日为了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贫攻坚工作,夯实脱贫工作基础,直属一支部、直属二支部按照国土开发中心党委统一安排,一行5人邓州市裴营乡玉皇村深入贫困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核算贫困户第二季度收入。

     帮扶责任人一行到达玉皇村后,与玉皇村村委班子就贫困户最新情况召开座谈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田培璐介绍了玉皇村精准脱贫工作最新进展及9户贫困户最新情况。随后大家就此次的走访任务进行分配并进行讨论。

     下午3点,在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帮助下,直属一支部、直属二支部各帮扶责任人不顾天气炎热,逐户进行了走访。通过取农户自述、帮扶人询问等形式,对贫困户的家庭近况、二季度收入等情况深入了解。随后,各帮扶责任人将此次了解脱贫对象近况和核查收入情况与村干部进行分析,并对原有的资料信息及时进行更新、补充、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