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蔚莉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7-06

    7月5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第一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世伟主持。
    会上,去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学习的党员分享、交流在学院进行“两学一做”培训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信仰、谈体会。胡世伟同志提到: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感受到了井冈山精神的力量,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有信仰,要传承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那种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那种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的务实精神。作为支部的一名老党员,张健同志表示:一定要遵从党章、服从组织、勤勉工作,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同时做好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凡事想在前干在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中心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薛榜歌、傅敏同志表示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弘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支部书记胡世伟就支部全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结合工作岗位认认真真地学、扎扎实实的地做。同时安排检查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情况,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严格按年度学习计划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