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直属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落实国土开发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精神

作者:敖娟娟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7-06-22

    6月19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直属一支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6月14日国土开发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精神。直属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郭庆强同志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省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胡世伟同志结合李新桢书记专题党课精神谈了体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结合实际,全面部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三是注重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处室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处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