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余小莹 来源:党群工作处筹备组 时间:2017-05-24

523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结合当前改革发展任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成员、国土开发中心主任吴孔军同志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新桢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平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新桢书记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还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李新桢书记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思考,并以此为指导,充分准备,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筹备召开国土开发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确保真正取得实效。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德高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促进改革稳定发展大局的内在需要三个方面切实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明确基本目标,把握总体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中心党委坚持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更进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做好表率;四是要注重学做结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落实好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推动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精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的成果、“做”的实践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实现国土开发中心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